关于丽太

丽太科技 - 创立于2001年。专司生产光电继电器、光耦合器以及光电产品。为了迎合来自不同客户的需求,我们不断地提升公司专业技术及服务品质,并提供客户完整的解决方案,经过严格制程控管,产出好品质及高技术的产品。

光电继电器(光继电器)和光耦合器在各种主要组件应用的调节电流、质量和安全性上是相当重要的。因此,丽太对于品保的要求极力做到对每项产品向UL取得认证。我们的光电继电器和光耦合器皆取得UL no. E222222的认证许可。

并于2009年8月1日丽太通过ISO9001:2008的品质管理系统的认证。更于2018年8月通过ISO9001:2015品质管理系统认证,产品符合RoHS、REACH 规范并通过UL安规认证,以创新开发、迅速暨弹性的交期、优良品质服务、多元整合提升竞争力,期许成为顾客首选的供应商之一。

我们拥有众多的长期合作客户,客户群遍及全球各地!在台湾、日本、中国、东南亚及美洲、欧洲等地,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控产业、3C产业、IOT产业、车用产业等多重领域。我们以最专业的服务态度与最严谨的品质要求面对客户。

未来丽太的开发重点会着重制造独特规格和小尺寸封装的产品,优化耐电压与耐电流的规格,使产品线频宽更丰富。期待在加强IQC、创新技术、生产自动化、电脑管理以及市场网路服务等事宜,完成更多的突破。当然,欢迎各方先进的宝贵意见,丽太将保持谦卑学习的态度不断精进。

经营理念及发展遠景

经营理念

本公司将本着「诚信、服务、品质、效率」不断创新来满足多样的市场需求之经营理念,秉持务实的态度与客户及厂商维系互信互惠的关系,以品质、技术及专业知识为基石,携手合作、共同成长,达成永续经营的目标

公司发展愿景